現正接受報名

🌟🌟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4開始招募各精英團隊了🌟🌟 剛剛開Sem的你,如果想參加活動充實自己,而你自問又有宣傳和理財的頭腦,個人理財大使計劃這個比賽正正適合你參加!!! 獎金最高可獲得港幣2萬元!!!!!


  • 日期︰ 2023-08-31 12:00 PM - 2023-10-01 12:00 PM
  • 活動地點 香港灣仔堅尼地道100號聖雅各福群會10樓 (地圖)

描述

個人理財大使計劃 2024 由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透過撥款香港公益金資助,並由投委會及聖雅各福群會合辦

參加者需以隊伍形式報名,參與訓練營及工作會議獲培訓成「個人理財大使」。每隊將會設計及推行一項理財教育計劃,向所屬院校的同學推廣理財教育訊息,以提升他們對個人理財的認識。

完成計劃後,大使們將出席匯報會及嘉許禮。當中入圍的六隊將匯報其計劃成果,並競逐各個優秀理財教育計劃獎項。所有獲獎隊伍將參與計劃成品展向公眾展示及推廣理財教育的信息。


報名方法:

1.     三至五名同一院校的大專學生組成一隊 (跨學科的學生組隊更佳) 

2.     填妥報名表格

3.     根據本年度主題填寫及遞交策劃理財教育計劃書

4.     把報名表格電郵至 will.kwok@sjs.org.hk     


本年度主題 :  可持續理財生活

截止報名日期 : 2023年9月28日 (星期四) 

下載報名表格

線上簡介會 Online Briefing Session (18/9/2023 19:00 - 19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