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eer Live 活動內容

「CareerLive®職業體驗遊戲」讓高中學生在模擬的工作環境內,穿上工作制服,運用真實的工具及器材,成為各行各業的員工,盡力完成工作要求。完成工作體驗後,學生會觀察行業短片,透過資深從業員的分享,了解不同行業的工作實況,要求及特質。目標。鼓勵同學用心投入,把握現在擁有的每一個機會,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向,邁步向前。
場館共設有6個主題體驗區包括電競及工程、廣告與媒體、款待、醫護、航空服務及其他行業體驗區



Career Live 職業體驗遊戲 image
01

第一步

運用真實道具進行職業探索遊戲。

02

第二步

觀賞行業短片,認識職業發展狀況。

03

第三步

反思及分享活動得着,定立個人目標

04

第四步

總結活動主題

何時開始接受申請及截止申請?

一般來說,每年六月上旬,我們會郵寄報名表予全港中學,每年六月中接受下一學年的活動申請,活動滿額後則不再接受申請;若還有剩餘名額,每月14號則定為下個月活動之截止報名日期。

收費是如何計算?

是根據遞交之報名表上所定人數而計算的。由於活動收費需視乎參與人數而定,歡迎致電25962777向職員查詢。

以社福機構、教會或其他機構名義為學生報名參加可以嗎?

可以。參加者必須為中四至中六學生,每次參與人數為60-90人。

遞交報名表後,於活動舉行前,可否增加參與學生人數?

可以。我們需收取額外的學生費用,但若活動當日有學生缺席,收費將不獲豁免。建議學校得悉需要增加參與人數後,盡快通知職員,以便安排

活動當日有學生缺席,可以豁免收費嗎?

若參加者因任何原因於活動當日缺席,收費將不獲豁免。

中三級或以下學生可以參加嗎?

不可以。每位參加者必須為中四至中六學生或大專生 。

有特別學習需要、身體有殘障及非華語的學生可以參加嗎?

我們需要先了解學生的情況及程度再作決定,歡迎致電25962777與職員商討。

在遞交報名表後,可否更改服務對象?

可以。必須在活動日前至少兩個月向職員申請,參加者必須為中四至中六學生,參與人數必須維持在60-90人,以便安排。

星期六、日會開放進行活動嗎?

一般情況下,我們可於星期六上、下午安排活動;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不會進行活動

學校於遞交申請表後,可以取消活動嗎?

若因任何原因而取消活動,須繳交50%活動費用作為行政開支;已繳交之活動費用將不獲發還。